移植東京 Tokyo Design Studio 職人精神,New Balance GREY 插旗台北 101

有多久沒有搭乘飛機旅行了呢?由 New Balance 日本設計團隊主導的 Tokyo Design Studio 打造的實體概念店「T-House」,自從兩年前開幕後就一直存在編輯必造訪的名單裡許久。今年夏天,雖然還沒迎來自由旅行的解禁,但 New Balance 在台北 101 打造全台首家「NB GREY 形象總店」 讓我們能與東京的 T-House 無時差連線!這也是繼東京、上海與香港後,全球第四家 New Balance NB Grey 概念店。有別於其他 New Balance 店舖販售的商品,NB GREY 概念店為品牌在台灣最高規格的指標性店態,將帶來更多美國、英國、日本以及世界各團隊的 MADE 系列,以及 T-House 販售的 MET 24 服飾也都會在 NB GREY 概念店登場,讓喜歡 New Balance 的粉絲有更多選擇。

走進位在 101 Taipei 地下一樓的 NB GREY 店舖,門口旁側有著一件樓梯的灰色水泥裝置隨即映入眼簾,這是 NB GREY 摯友特別為慶祝開幕所創作的裝置藝術,身兼演員、時尚潮牌主理人以及佈展人等多重角色的陳柏霖,裝置藝術的創作理念就如同他始終不停歇的脚步,無論或快或慢都專注於每個階段並精益求精,而陳柏霖當天身穿的 MET 24,是為了給當代都市人每天 24 小時任何情況都能輕鬆應對生活各種場景的服飾,集結時尚與機能於一身。此外,、李沐、林辰唏三位富有氣質且喜愛藝術的女演員齊聚一堂搶先朝聖 New Balance 的嶄新店態「NB GREY 形象總店」,透過她們的演繹,展現 New Balance 有別於專業運動品牌的嶄新樣貌。

此次 NB GREY 概念店慶祝開幕也發售許多新品及限定鞋款,首先重磅帶來由 Teddy Saints 領銜的 MADE 系列 990v2、990v3 與系列服飾、承襲跑鞋靈魂的 1906R 以及 Paperboy Paris x BEAMS 三方聯乘新作 Made in UK 1500 及 920。

NB GREY 形象總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 7 號 B1(台北 10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