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脫城市的煩躁 跟著 Nanga 來一趟 “Wander in Nature” 戶外輕旅行

近年來許多人愛上、登山等活動,透露人們在疫情的籠罩下,想要放飛自我的心情,在無邊無際的大自然脫掉穿戴已久的口罩,大口大口自由呼吸新鮮空氣,同時放鬆心情讓身心皆獲得療癒與富足。來自日本以高品質睡袋聞名的戶外品牌 積極開發各式產品線,也透過與不同專業戶外品牌合作,帶來耳目一新的產品。今年 Nanga 以「Wander in Nature」為主軸,主打快乾性材質、絕佳透氣的涼爽感服飾,讓一整天遊走溪畔,仍舊泰然自若、神清氣爽,並展現日系品牌著重舒適與搭配的平衡,成為陪伴你戶外遊歷休憩的絕佳夥伴。

NANGA Taiwan

即日起至 10 月 2 日止,凡購買 Nanaga 商品滿 $10,000,即可獲得 Cutting Stickers 貼紙 L size (紅) 乙張。(需至少含一件 2022 春夏新品新色睡袋 / 服飾 / 配件)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