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永續與機能的新風格態度 / WISDOM® 2022-23 秋冬全新「X·VII」系列

科技使人類文明不斷進步,讓我們的向過往所想像中的未來邁進,然而在享受科技所帶來的各種便利時,也該反思其所帶來的優與劣是否達到平衡。台灣設計品牌 ® 延續 2022 年所設定的 “ HIGH TECH & LO-FI ” 調性與概念,希望藉由進步的科技讓大家更靠近真實的生活,享受科技帶來便利的同時,也回歸現實與人交流互動的真誠信任。本季推出的秋冬系列基於使用各式專攻透濕透氣、防潑保暖、輕量收納等可回收的新科技面料,重新定義品牌特有的「泛科技 / 真生活」風格態度,除了減少服元素的刻板印象之外,也將永續的製作考量提升到品牌核心層次,WISDOM® 藉由科技與有機的整合,讓我們迎來次世代現象化的全新生活 — LIVE IN FUTURE , BACK TO LIFE。

WISDOM® 全新外包裝 — #INVISIBLEBAG 也即將從今年秋冬開始採用,由可生物降解及水溶性物料所造,最大的特色是可完全溶於水中且不殘留微塑膠分子等危害物質,能在堆填區中被微生物降解或作工業堆肥用途,減少傳統膠袋所造成環境問題。印刷則採用了不含重金屬離子、苯等有害化學物質的環保墨,通過實驗測試證實對環境無毒無害,不會形成微塑膠,可用熱水溶解,殘餘溶解物倒入水槽抵達污水處理廠後會被微生物分解為二氧化碳和水。

WISDOM® 2022-23 A/W COLLECTION|X·VII 品牌秋冬限定單品

販售日期:2022 年 9 月 15 日於品牌線上商店上架,2022 年 9 月 16 日於實體店面則開始販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