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 年代日雜四套穿搭範本 / GU PULL ON PANTS 美型輕便褲

GU PANTS-6
GU PANTS-20

時尚是當下之事,最好的時裝秀就是在街頭,每個人都能夠輕鬆地根據自己的個性來搭配。

日本國民品牌 GU 強調的就是一種人人皆能輕鬆穿著的概念,如同這次主角的 PULL ON PANTS 美型輕便褲,直筒剪裁、略微寬鬆的版型,腰部鬆緊設計因為中央壓線打褶,能夠修飾身型,顏色、花樣選擇多,定價親民,還有Easy Care 特色,洗了不容易皺,洗好了,只要攤平、懸掛、晾乾即可,幾乎所有身型的女孩都可以穿。

今天你決定穿哪件美型輕便褲、想當⟪ViVi⟫ 還是 ⟪mini⟫ 女神! 

GU 相關報導

Produce _ Sam Deng
Photo _ Lisihte
Asistant _ Eason Wang
Model _ Rin (凱妍國際)
Make up & Hair Styling _ Apple
Concept & Coordinator _ Sofia Shen
Outfit _ GU、LE SPEC、Charles&Keith、Manolo Blahnik、H&M
Special Tks:e.rooms古俬選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