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fact by Superga 高端系列推新款 看得出用料與細節的講究

每個人鞋櫃裡都會有好幾雙,不同顏色、高筒、低筒,加上材質的變化,會讓人不禁想帆布鞋還能怎麼變化。義大利國民鞋品牌 Sueprga 從 2020年開始與日本設計師 Teppei Sugaya合作,推出了高端男生系列 Artifact by ,走的是線條簡單、講究用料與細節的設計,回歸到帆布鞋該有的樣子。

Artifacy by Sueprga 最新推出三個系列。首先是取材自軍裝文化的 Mil Spec Collection, M51 MILITARY PARKA 款的鞋面是委託日本布料廠復刻美國陸軍在1950年代使用,70%棉與30%尼龍組合而成的 M51 魚尾大衣布料。另一款 DEADSTOCK FRENCH COTTON 則是使用了法國軍隊的庫存布料,非常講究。

另一個系列則是 Works Collection,看其名便知是與工作福有關,使用了斷斜紋 Broken Twill,比傳統斜紋布更為光華耐用,亮橘色與亮藍色也是 Superga 較少看到的用色。最後則是 Deck Collection ,強調的是紮實帆布與天然橡膠,非常適合日常穿搭。

Artifact by Superga(Deck Collection 未引進)
販售店鋪
忠孝概念店 / 中山店 / 京站專櫃
選貨店通路:HeavyUse / Faith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