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自己專屬的 Hydro Flask 保溫瓶 到 BEAMS 微風南山艾妥列就能辦到

keedan daily tooling
時尚鋼瓶

My Real Own Bottle

句老話是這麼說的:「沒事多喝水、多喝水沒事。」特別是在相對乾燥的冬天,更要適時補充足夠的水分,體重以公斤為基準,乘以30,就是一個人每天的喝水量,因此一個你願意隨身攜帶的是非常重要的,重點是還能減少塑膠污染。這個水瓶不能太平凡、不能太重,最好還能呈現自我型格,例如成立於 2009 年,美國的時尚鋼瓶 Hydro Flask。

Hydro Flask 現在於 BEAMS 微風南山艾妥列,設置了快閃攤車,可以自行選擇保溫瓶身、瓶蓋、底座與提把的顏色。

時間:924日(六)– 929日(四)
地點:微風南山艾妥列三樓 BEAMS

Hydro Flask 使用 18/8 食用級耐用不銹鋼,雙壁真空絕緣技術,蜂巢狀瓶蓋設計,能夠保溫 12 小時、保冷 24 小時,讓飲料維持應該有的溫度,不容易殘留味道與生菌,裝我最愛喝的碳酸飲料也 ok。最貼心的是 TPU 材質提把,加上不鏽鋼軸心,能提著走,不會歪掉省了握在手上或是還得用飲料提帶的麻煩。

在這個凡事都要上傳 SNS 的世代,就是水瓶也得夠吸眼球,Hydro Flask 的顏色本來就很鮮豔,現在還能客製化,包括提環、瓶蓋、瓶身還有瓶底的防滑套都各有幾十種顏色,能夠自己選色配色,配出一個只有「我」有的 Hydro Flask 鋼瓶。

Hydro Flask MyHydro客製化
12oz寬口鋼瓶,NT$1,199
18oz寬口鋼瓶,NT$1,499
12/28~1/12,遠東 A13 山也行
2/5~2/9,100mountain 百岳高雄店
2/12~2/16,100mountain 百岳台北店

Photo _ Lisiht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