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時尚品牌 Kolor 聯手超人力霸王 這次不推衣服推軟膠公仔

大家都知道《ULTRAMAN》吧(也叫做鹹蛋超人、),這個由操刀過 ⟪歌吉拉》等片,被稱為特攝之父,円谷製作(円谷プロダクション)創辦人円谷英二操刀的特攝(SFX)系列,1966 年的 《ウルトラQ》、到同年 7 月的《》,以「每星期看到以往只能在電影院看到的怪獸與特效」的概念,開啟特攝片時代。《ULTRAMAN ⟫創造了許多紀錄,2002 年曾被選為「你最喜歡的英雄 Best 100 」的第二名,ウルトラマン 一詞也被收錄至日本廣辭苑辭典裡,2013 年被金式世界紀錄認定為「最多派別分支的電視節目」,當年的世界紀錄認定儀式,1960 年代到 2010 年代的超人力霸王都有出席。

1966 年,昭和初期的超人力霸王

最近由齋藤工、長澤雅美、西島秀俊等主演的《新.超人力霸王》電影上映,再度掀起了超人力霸王熱潮,也有許多相關商品的推出,其中最讓人驚奇的就是與日本時尚品牌 合作的「kolor & ULTRAMAN」系列,第一彈不是推衣服,而是推出了以 1996 年首度上映時、也就是昭和時期形象為主的三隻軟膠公仔,包括超人力霸王、卡內貢 カネゴン,還有隕石怪獸 Garamon ガラモン 3期(赤成型)。都是以最初期的上色方式製作,以銀色為底色,再噴上其他顏色,每一隻都是 45 公分高。

kolor & ULTRAMAN
販售店鋪:涉谷PARCO kolor & ULTRAMAN POPUP STORE
販售日期:2022 年 10 月 1 日至 6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