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懷疑!TAKAHIROMIYASHITATheSoloist x asics 的 Chelsea Boots 聯手大改造

別懷疑,這雙像是靴子、但大底又有些熟悉的鞋真的是 ascis。

只不過是多了由宮下貴裕主理的 TAKAHIROMIYASHITATheSoloist 加乘的 。這雙是以 asics 在 GEL-QUANTUM 360™ VII 為基礎,先來簡單說下GEL-QUANTUM 360™ VII,首度推出是在 2015年,使用強調高緩震,第七代則是使用 SCUTOID GEL,搭配後掌經過調整的 FF BLAST™。
(詳盡報導,請參考友站 ⟪KENLU⟫)

這次與 TAKAHIROMIYASHITATheSoloist 的合作 ,則是將日常跑步的鞋款融入日常的時尚搭配,結合宮下貴裕從英國樂團穿著的切爾西靴(Chelsea Boots)得到的啟發。Chelsea Boots 一個很大的特色就是不用繫鞋帶或扣釦子,大大降低了靴子穿脫的麻煩,這樣的改革是因為維多利亞女王的御用製鞋師在收到女王要求後,開始研發不需要鞋帶、鈕釦的靴款,便有了初代的切爾西靴原型。1950年代,當時文藝工作者常在西倫敦國王路一代聚集,媒體以 Chelsea Set稱呼他們,他們常穿的 Paddock Boots,便被稱為 Chelsea Boots。

TAKAHIROMIYASHITATheSoloist 與 asics 合作的這雙GEL-QUANTUM 360TM THE CHELSEA,鞋面使用拋光皮革,鞋背則看得到絨布材質,側邊的鬆緊帶,還有外露的 GEL 結構也是特色。

TAKAHIROMIYASHITATheSoloist × asics GEL-QUANTUM 360TM THE CHELSEA
發售日:10/1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