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 and Mame Kurogouchi 新一季曝光 開發了全新材質

日本設計師黑河內真由子與 合作的 Uniqlo and Kurogouchi,從2021年 首度推出之後,已經成為很多女生每季必添購的系列,而 Uniqlo and Mame Kurogouchi 聯名系列第四彈全部單品正式曝光。最特別的是,特別為了秋冬系列,從紗線開始,開發了全新素材 Heat Tech Wool Blend,看其名便知,是以 UNIQLO 代表性的 HEATTECH 為基礎,結合羊毛所製造的混紡材質,兼具輕薄、舒服觸感,最重要的是很保暖,包括圓領、高領 T恤、leggings 都使用了這個全新素材。同樣也是全新的絲綢混紡 HEATTCH ,觸感絲滑,則使用在背心、Bra Top。重點是因為這兩種材質夠輕薄,很適合秋冬做層次穿搭。

Uniqlo and Mame Kurogouchi 第四彈推出了 21款,更多適合外穿的單品,包括使用了3D Knit 的 Sweater、長褲,還有首度推出的塑身馬甲,細羅紋針織,斜邊羅紋強調舒適感。另外則是使用了透明輕薄質料打造而成的塑身短褲,跨部有做棉布拼接。顏色則是很 MAME,白色、黑色、駝色、芥末黃色與綠色,非常好穿搭。

Uniqlo and Mame Kurogouchi
預計販售日期:11/11(日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