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EWE 再度聯手瑞士運動品牌 On 跑鞋跑衣時尚兼具機能

西班牙時尚品牌 與 瑞士跑鞋 ,今年 8 月首度推出就引發熱烈討論(相關報導請按此),現在,其中的 Cloudventure 再度推出新色。Cloudventure 是 LOEWE 很有代表性的鞋款,使用 Speedboard™中底隱藏式防護片,強調面對下坡實有著更強的吸震力,高黏性的橡膠材質與專利 Missiongri 外底,適合各種地形。LOEWE 與  On 做的 Cloudventure 同樣有著以上 機能,另外還有一個一個手工壓製的大理石紋鞋底。鞋面則用上再生聚酯纖維帆布與再生聚酯纖維網布,有著透氣性,這次推出的黃色、白色、藍色,還有漸層的印花,視覺極為強烈。

這次不只 Cloudventure,另外還有使用用防潮透氣速乾面料,輕薄輕膚的 T-shirt,半拉鍊領口,前後隱藏式透氣開衩,三層膜結構設計可吸濕排汗、防水與防風,適合這個天氣多變化季節,調節溫度的防水 Anorak 外套,有著皺拉鍊腳踝、透氣孔,膝蓋網眼保護墊能夠加強防護,側邊膝蓋處都有反光細節的跑褲,都是極為時尚,更有機能性的單品。

LOEWE x On系列
Cloudventure _ NT$ 13,000
跑褲 _ NT$20,000
Anorak 外套 _ NT$30,000
運動機能 T-shirt _ NT$9,2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