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分性別,沒有界線的泳衣 moun moun 攜手影像創作者 Yin&Yei 雙生跨界聯名

「要讓自身的光芒,大過於別人看你的眼光。」

在時裝周的伸展台上看見越來越多男裝加入女裝元素,而女裝也揮別玲瓏有緻的剪裁,展現寬鬆飄逸的一面。以「身體自愛(Body Positivity),自愛身體」為品牌理念,來自台灣的原創泳裝品牌 moun moun 本回與邀請熱愛戶外活動的雙胞胎 Yin & Yei 跨界聯名,模糊了性別的定義,推出沒有界線的中性系列,同時也帶來多功能毛巾衣。透過這次的合作,除了帶來推廣平權理念的中性泳裝與毛巾大衣,也希望向大眾宣揚任何性別都可以展現自己最棒的體態,任何生活的經歷,都會成為一部分最堅強的自己。

泳衣最注重的非面料莫屬,本次系列保有 moun moun 一向俐落且富有細節的風格的同時,也讓大家看見一件良好做工與用料如何讓一件產品賦有它的靈魂。布料皆通過 STANDARD 100 by OEKO-TEX®、bluesign®、Global Recycled Standard 各項高標準檢測,讓泳裝使用的時間更長久,也不易有褪色、移染等問題,在品質上有良好把關。

moun moun x Yin&Yei雙生聯名系列

更多販售資訊請至 www.mounstudio.c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