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同志大遊行之前 穿上 Havaianas Pride 彩虹人字拖參加台北

台灣身為亞洲第一個同志能合法結婚的國家,對於 LGBTQIA+ 的支持無庸置疑,每年 10 月舉辦的同志大遊行更是全世界關注焦點。巴西品牌 品牌精神就是自由與愛,living a free life,同樣在 LGBTQIA+ 相關議題投注相當大的心力。(相關報導請按此)在 Havaianas 官網 Pride 系列專屬頁面的開頭這麼寫著:「我們相信愛、顏色與歡樂,60 年來 Havaianas 為全世界每個人的腳著裝(dressed everyone's feet),現在我們把理念與行動拓展到產品之外,加入 LGBTQIA+ Community,致力於變得更民主。」

今年的同志的大遊行的日期為 10/29(週六),Havaianas 在這個屬於 LGBTQIA+ 的月份,推出了 Pride 系列人字拖,以品牌經典的 Top 與 Slim 為基礎,六色彩紅出現在鞋面上,還加上大大的 LOVE字樣,象徵 proud to walk freely with you,此系列年度7%銷售淨利,將會捐贈給 ALL OUT 國際名平權組織。Havaianas Taiwan 今年更以行動力挺台灣LGBTQIA+族群,於10/28(五)~10/30(日),Havaianas哈瓦仕彩繪攤車參加「TPRF台北市國際彩虹文化節」。

TPRF 台北市國際彩虹文化節 Havaianas 哈瓦仕獨家活動
日期:10/28(五)~10/30(日)
時間:13:00~21:30  <10/28(五) 15:00 開攤>
地點:西門紅樓前廣場,哈瓦仕彩繪攤車
1. Havaianas Pride 彩虹系列鞋款 全面 9 折(憑彩虹酷卡,每雙再折 NT$100),追蹤哈瓦仕 IG 並分享攤車活動照,即贈彩虹主題貼紙一只。(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