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序一到秋冬 就會想到 Barbour 聯名系列

這麼說好了,只要天氣一變冷、開始下雨,腦海裡就會想到英國百年品牌 ,原因是什麼?請看此連結。Barbour 出名的就是經過 200 多道工序、超過 1 萬 5 千針手工雙線縫合與上蠟的,防風防水,包括剛過世的英國伊莉莎白二世女王等皇室貴族,明星名人,都是 Barbour愛用者。當然,Barbour 不只油布外套,包括設計、款式都是緊跟流行,當然還有

今年秋冬 Barbour 持續推出聯名,首先是被台灣自行車友暱稱為「小布」(當然不是布萊德彼特~冷)的英國最大自行車品牌 Brompton。雙方的第二次合作,以綠色調融合明亮的局熱,包括以Barbour 經典的 Bedale 為原型的油布外套,油布面料、燈芯絨衣領,可拆的帽兜、大口袋,還在背部加上了3M反光片,都是考慮到騎乘者的需要,兼具安全、舒適還有方便。雙面絎縫外套不只適合單穿,也適合當成中層來調節溫度變化,菱格鑽形防風尼龍內襯保暖布料做成的衍縫效果,加上橘色系的反面的聚酯纖維面料,正面綠色、反面橘色,白天晚上騎車都好看,兼具夜間騎乘的安全性。

Barbour 與英國 KOL 的合作則進入了第七度,這也是雙方最後一次推出聯名。Barbour by ALEXACHUNG 2022 秋冬包括多款油布、絎縫外套,例如 Blair 外套,短版剪裁,使用60oz油布製作,燈芯絨衣領、風琴大口袋,還能看到 Alexa Chung 獨有的小細節,包括泰迪熊人造絨毛和由Alexa設計的獨家格紋。黑色PVC 拼接泰迪絨的 Euginie長版外套,高光澤度,非常適合穿去跑pa,長版風衣款式的 Elizabeth 油布外套,靈感來自早期的騎馬外套,斗蓬可拆,經典的燈心絨領、釘扣衣襟,穿起來有種帥感。

Barbour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