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L SANDER+ 於冰島拍攝秋冬形象 探索未知的世界

時裝不在只是穿起來好看而已,時裝的性也越來越受到人們的重視,品牌紛紛使用新穎的科技面料,或是參考服飾的元素。以極簡而優雅設計擄獲人心的 ,在 2019 年宣布推出以戶外機能為主軸的支線 JIL SANDER+,「+」意味著注入更具功能性以及高質量機能。繼去年與 Arc'teryx 宣布聯乘後,今回釋出最新 2022 秋冬形象同樣出自英國攝影師 Nikki McClarron 之手,並至冰島取景,在寬闊的冰地以及一望無際的海邊 Nikki McClarron 用鏡頭捕捉令人歎為觀止的自然景觀,如同另一隻眼睛,帶領大家探索這個世界的美麗。

除了針織上衣、羽絨外套以及圍巾等冬天保暖單品外,本次 JIL SANDER+ 利用渲染花紋打造系列單品,不規則的渲染如同大自然的神秘感。

Jil Sander+
秋冬系列已於官網上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