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愛牌 South2 West8 聯手 REEBOK 一雙以釣魚為靈感的鞋

有在關注日本潮流的人,對 這個品牌肯定不會太陌生,木村拓哉在之前主演的 ⟪⟫ 就常穿著SOUTH2 WEST8 的運動套裝亮相。

SOUTH2 WEST8 由 Needles 主理人清水慶三創立,他因為喜歡釣魚,特別是 Tenkara Fishing(天唐釣),這是日本一種使用毛鉤的傳統釣魚方式,只需要一支手竿,加上線組與毛鉤就能釣魚。因為需要一直在川流中移動,穿的衣服就需要輕便且具機能性,清水慶三就與同樣有在從事 Tenkara Fishing的 Kaname Nagaoka,一起推出了服裝品牌 South2 West8。 日本潮流網站 ⟪HOUYHNHNM⟫ 這麼定義SOUTH2 WEST8 :「機能美」。

與 SOUTH2 WEST8 合作的 ZIG KINETICA 2.o EDGE, TEAL GREEN 麂皮鞋面,使用了 SOUTH2 WEST8 獨創的 HORN CAMO 迷彩,與 SOUTH2 WEST8 品牌基礎的戶外、釣魚相互連結。鞋頭設計強調對於腳趾能有足夠的保護力, Floatride Fuel 緩震技術中底與強調抓地力的 Vibram Ecostep 外底,能夠同時對應戶外與城市穿搭。

SOUTH2 WEST8 x REEBOK  ZIG KINETICA II EDGE
販售日期:11/5
定價:20,900 日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