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貓你也太可愛了 Converse 再度攜手 CLOT 推出聯乘鞋款

透過合作表達支援熊貓保護計畫

雖然沒有特別亮麗的外表,熊貓可愛憨厚的模樣深受大家喜愛,也常作為跨越語言的吉祥物代表。與 有著良好關係的 ,幾乎每年都會推出聯乘系列,今年雙方以大熊貓為靈感,並以 Chuck 70 和 Jack Purcell 鞋款為藍本,希望透過這次合作表達支援世界自然基金會在中國的熊貓保護計畫。

Chuck 70 的多功能性、細節和材質的優良性,以及 Jack Purcell 代表性的經典風格和它高辨識度的「笑臉」標誌,都讓人留下了深刻印象。CLOT 選擇這兩個鞋款,設計了以純白色調和質感紋理為特色的全新系列。經過風格進化的設計,重新詮釋大熊貓形象並結合經典 Converse 鞋型,成就了由黑白調配色與混搭材質鞋面加持的全新系列鞋款,呈現出精緻且用心的細節處理:醒目的人造毛營造出柔軟舒適的氛圍,並點綴鬆軟毛巾布細節,整體呈現出自然皮毛色的效果,讓每一雙都具有自身特色。

Converse x CLOT
販售日期:2022 年 11 月 11 日
建議售價: Chhuck 70 $3,980; Jack Purcelll $3,58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