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帥到讓人無法忽視的「 UNI MK 電動復古單車」帶來全新五種面貌

WOO!Color 新色登場

電動車、共享氣機車、自動化城市交通運輸,漸漸成為一個都市發展的未來面貌,而在台灣幾個狹小且密集的都市裡,除了電動機車外輕便好帶入室內的「電動腳踏車」也成了都市人的新選擇,而由 SEic 單車工廠與德國 Urban Drivestyle 團隊共同研發  電動復古單車,自 2019 年代理進入台灣後,就在品味人士之間引爆一股炫風。

有別於市面上電輔自行車搶眼獨特的外型,Urban Drivestyle UNI MK 外型設計宛如 70 年代復古機車款,以及搶眼的超平穩 20”x4”全地形胖胎,還配上狂野粗曠又省電的 LED 大燈,及搭配五段的電助力變速系統,結合著現代科技與工藝美學,簡約俐落的外觀,能讓每一種風格的通勤族能穿著套裝且無汗地優雅騎行。

在 2022 年底為開創更多個人化風格的需求,除了引進 Urban Drivestyle 在德國最新熱銷配色外,更找來了 MultiCam® 授權『軍用迷彩』,共五個樣貌,免駕照、免牌照、免稅金的 UNI MK 電動復古單車 WOO!COLOR 系列,讓更多風格人士能與自己愛車有更匹配的一致個性。

簡約石墨灰、迷人深酒紅、慵懶沙漠黃、街頭墨軍綠、MultiCam®多地形軍用迷彩

 

UNI MK – WOO!COLOR系列

簡約石墨灰、迷人深酒紅、慵懶沙漠黃、街頭墨軍綠 售價: NT$ 89,990
搖滾暗夜迷彩 售價:NT$ 119,99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