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A 聯手澳洲品牌 P.A.M. 傳達一種迷幻又實用的城市戶外生活

SELECT 的系列,一直是時尚迷關注的焦點,不只是跟大牌子很合作,聯手的獨立品牌更是有趣,例如澳洲品牌 .。這個由 Shauna 與 Misha 在2009 年創立的品牌,時尚雜誌 《Heroine Magazine》曾經這麼形容過 P.A.M.,「服裝只是他們的一部份,P.A.M. 的世界是結合出版、音樂、夜生活、藝術甚至是食物,我們將所有文化匯聚於此,建構出屬於自己的社群。」

P.A.M. 一直以來的聯名不算少,主理人  Misha 說:「我覺得很棒,大家可以彼此交流,不管是精品或是潮流品牌,畢竟這個世界上最需要的就是溝通。」這次與 PUMA 的首度合作就是一種溝通方式,藉由從日常生活到旅行都能穿著的衣服,來跟不同族群溝通。「PUMA x P.A.M. 聯名系列以靈感來自於南美、一種圓球狀、如天鵝絨般的坐墊植物 Yareta ,所形塑而成的圖騰帶有迷幻色彩的滿版印花為基礎,我們希望製作出讓人感到舒適的服裝。」

向日葵橘、薰衣草紫與松木綠等屬於大自然的明亮色彩,羽絨外套、POLO衫、工裝風格長褲,使用生物可分解的環保材質, 包括 20% 的回收纖維以及 100% 用於羽絨衣的科技填充材料,呼應著來自大自然的靈感。最特別的就屬聯名鞋款,除了以 Suede 為原型的 Suede VTG by PAM,還有登山靴型的 Nano by PAM,最特別的就是有著迷彩插畫圖案裝飾的 Puffy Sandal by PAM 舒適室內拖鞋,包辦人們城市與旅行所需。

PUMA x P.A.M. 秋冬聯名系列
販售日期:1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