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ie 企劃「悄悄通信」時隔三年回歸!TRPP x 恐龍的皮 首發展開

以 Deli Spice 的〈CHAU CHAU〉一曲為繆思,冀望開啟 K-Indie 行於台北地下的新時代,「悄悄通信」自 2018 年起帶來包括 Dasutt、FROM ALL TO HUMAN 等演出,讓台灣樂迷得以無時差的一窺韓國獨立樂團的多元面貌,11 月 9 日(三)悄悄通信特別攜手甫於貴人散步帶來熱烈好評,出來自韓國的三人樂團 TRPP,攜手恐龍的皮(The Dinosaur’s Skin)兩組來自不同世界的音樂人,將大展他們的才華,讓台灣樂迷不用轉生就能體驗一場異世界之旅!

TRPP 在 2021 年正式成軍,成員包括對流浪生活感到厭倦的法籍華裔 Chi-Chi Cliché,放棄繼承在日本的拉麵店到韓國生活的 Furukawa Yukio,以及身分不明且篤信外星人的 Elephant 999,三位出身迥異的成員在拉麵店相遇之後,發現彼此對音樂的喜好十分一致,深受 Smashing Pumpkins、Blur 等 90 年代樂團影響,而他們創作中典型的瞪鞋聲響也讓許多樂迷想起了 My Bloody Valentine,更有媒體將 TRPP 視為「韓國瞪鞋復興」的希望。不過,熟悉 K-indie 的樂迷們可能早就對 TRPP 三位神秘的成員十分熟悉,甚至知道他們的「真實身份」就是唱作人尹智英(Yoon Jiyoung)、樂團 IlloYlo 的主唱兼吉他手姜元宇(Kang Wonwoo)、樂團 Bye Bye Badman 的主唱 Gilla,不過 TRPP 對這些「謠言」卻是否認到底,持續以獨特的世界觀和音樂馳騁樂壇。

2021 年他們以單曲《Pause》橫空出世,歌詞寫到:「想要暫停一下/就這樣躺著/可以一動也不動就好了」渴望人生按下暫停鍵的年少心思,勾起聽眾對青春的共鳴。同年隨即再發行首張同名專輯,同年更參與 Netflix 韓劇《神探具景伊》OST 製作;2022 年,再推出第二張專輯《Here to Stay》,失真的吉他、層層疊疊的音牆,人聲有時飄渺有時躁動,三人任意分配擔任主唱、吉他手和貝斯手的情況下,創造出充滿驚喜的歌曲。

而由暴龍和三角龍組成,音樂風格結合 dream pop、indie-pop,夢幻晶瑩的聲響中唱得大多是穿越數億年,曾活在盤古大陸上的情誼。恐龍的皮同樣誕生在 2021 年,很快地成為各大音樂祭寵兒,活潑逗趣的演出收穫大量粉絲,幾次與人類的跨物種合作——與 Mandark 合唱的〈Millions of Years Apart〉、與脆樂團合作〈Take It Slow〉都引發熱烈的討論,就如 TRPP 讓人想像其真實身份,恐龍的皮感覺也是有點脆脆的,就讓他成為上億年流傳下來的謎題吧。

2022.11.09 (Wed.)
THE WALL, Taipei
open: 19:30 / start: 20:00
票券預購

單人預售票 NT$850
限量雙人套票 NT$800 / 人
限量三人套票 NT$700 / 人
現場票 NT$900

Unknown하세요! Fan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