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灘車、露營、野溪漂流等戶外挑戰一網打盡 WILDER LAND 2022 野遊祭典開催

李英宏、?te壞特、LINION 等人華麗演出

夏天的炎熱告一段落,秋天的陽光變得和藹,還有楓葉以及落羽松等限定風景,秋季正是的好時機,把握當下與山型者 WILDER 一同感受山谷愜意時光吧。睽違兩年,由山型者策劃的《 2022》將一連三天於宜蘭南澳那山那谷展開。今年《WILDER LAND 2022》以大聖靈,顯化誕生作為活動主軸——「據說,我們都是大聖靈所灑落的靈魂碎片,透過元意識的顯化延伸,讓我們來到地球,協助蒐集情報,好好體驗人生。」期望召集參與者體驗豐富能量,學習新技能、認識新朋友、挖掘大地,獲取內外平衡的心靈處方。

為了讓人們以最直接的方式,用身體自在探索自然。有別於一般常見的露營活動,WILDER LAND 策劃野溪漂流、輕量化山徑座談、健行、沙灘車、生火、靜態的瑜珈、走繩、瑪雅曆法及脈輪冥想等活動,並邀請好初早餐、佐藤咖哩、酒菜市場及路邊烤肉等特色美食,吃喝玩樂樣樣齊全,讓你玩得盡興。此外,呼應山林閒適氣息,也邀請李英宏、?te壞特、LINION、雷擎、鶴The Crane 以及吳獻等歌手,讓大家在秋高氣爽的山谷裡悠哉享受音樂。 活動營位票開賣首日旋即完售,目前票券加碼釋出,購買即享營區內各式體驗資格,有興趣的讀者可要加快腳步!

WILDER LAND 2022

活動日期:2022 年 11 月 18 日至 20 日
活動地點:宜蘭南澳 那山那谷
售票網址:https://bit.ly/3spLrJS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