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推廣新銳設計師的線上選品單位 TOBIRA STORE 展開最新實體快閃活動

國內外新銳設計師品牌,皆可親自體驗

相信每個喜愛時裝的朋友,或多或少有過發現新銳設計師作品,卻難以親自感受的經驗吧?!而這個心聲  也聽到了,於 2022 年正式成立,為新銳設計師品牌、藝術家以及個人創作者打開與時裝愛好者連結門扉,線上時裝選品單位 TOBIRA STORE 正是懷抱這份心意而成立,本次也首度與台北指標選貨店舖  舉辦實體 POP-UP 活動,為國內外等各個風格迥異且具有獨特美學的潛力設計品牌,打造一個讓台灣時裝迷能夠親自體驗的機會。

現場新銳設計師品牌,編輯幫你整理一下最該關注的幾個,由 2017 年 LVMH PRIZE 得主赤阪公三郎 Kozaburo Akasaka 品牌 KOZABURO,深受搖滾音樂及設計師就讀哲學所引入的佛學思想,以專注於對現有服裝的改造和再利用的 PHANTOM RANCH MARKET 支線,和精緻、修身和 PUNK 元素剪裁為主的支線 KOZABURO'S TAILORING,以及強調通透透氣性和耐用性機能,打造出適應不同性別、體態及生活服裝支線 WAVE OF SAND 呈現。

本次也少不了由東京知名創意工作者 佐藤俊 與 五木田智央、SK8THING,以及 Carlos Nunez 等藝術家們聯手打造的街頭創意品牌 Loosejoints,也是繼Dover Street Market Ginza 與東京選貨名所 Cibone 的快閃活動後,首度海外快閃活動就選在  TOBIRA STORE POP-UP 展出。而今年推出首個系列隨即登上 HYPEBEAST、HIGHSNOBIETY,及LUCENTEMENT 等雜誌的英國先鋒品牌 Ænrmòus,將充滿層次、可拆卸可調節元素、不對稱與解構等元素,在台灣僅有 TOBIRA 獨家販售,也是十分值得前往活動店點親自體驗的新銳時裝品牌。

最後,即將於 2023 年度以新秀之姿登陸巴黎 CUBE SHOWROOM 的上海獨立設計師品牌 W SONG,致力於創造穿著體驗與實驗性服裝結構,本次 POP-UP 將展出其首季系列「FLOATING」並開放接受預訂,各位時裝迷請把握親自體驗的機會。

TOBIRA STORE 實體 POP-UP 

地址:ONISM BOUTIQUE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62巷3號)
時間:2022.11.5 – 2022.11.1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