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組跨界團隊 三大舞台輪番上陣「2022 TCCF 創意內容大會-跨域展演」盛大展開

以「新」為概念匯聚逾 40 組跨界團隊現場演出,帶給觀眾文化內容跨域新體驗。「跨域展演」單元為今年 2022 TCCF 首次推出,透過三大舞台集結意想不到的跨界組合,連續三天帶來一連串華麗陣容,邀請觀眾共同探索「音樂的未來」。

主打「無邊界」位於松菸 1 號倉庫的「無界舞台」,代表臺灣內容產業整合的無限可能性,採取四面台設計,給觀眾多點視角觀演體驗,節目以音樂為主,結合科技、裝置、燈光、戲劇、配樂等不同領域。包括「拍謝少年 x 禾火設計」、「絕代風華 vol.2 — 盧律銘電影配樂 LIVE SET」、「五樓製作:電波作業簿」等超華麗陣容後,還有奪下今年金曲獎最佳樂團的血肉果汁機,特別找來 DJ QuestionMark 加持,透過派對節奏聲響加入刷碟元素,展現新型態的演出樣貌。近期受邀各大音樂祭的體熊專科,將帶給觀眾感官最直接的衝擊。另外最近剛發行新專輯《邊緣轉生術》的奇行種樂團 A_Root 同根生,也將呈現如另類版本的「戲說臺灣」,為臺灣妖怪民間傳說歌唱,值得您親臨體驗。

搭建於巴洛克花園的「奇幻樂園」,集結多樣創意內容,從視覺藝術、Live Podcast、馬戲、當代行為藝術、世界音樂、實驗電子樂元素等,結合場地特性,開創更多演出場域的可能性。「奇幻樂園」完整陣容祭出擁有多重身分,跨界文學、劇場等領域的創作歌手葉穎,善於融合世界音樂與電子樂風色彩,建構心靈感官的聆聽感受。以溜溜球與扯鈴為表演內容的虎劇團,通靈系女聲李映霏,品牌 Dadiogaosai 主理人水源路希子與 Podcast 節目《邊緣少女》,甫主持金音獎的台灣通勤第一品牌,還有街聲 StreetVoice 音樂總監小樹擔任主持人的《誰來報樹》,將以多元形式,暢聊藝文、音樂劇與舞台劇的發聲可能。

位於文化廣場的「探索舞台」為探索當代音樂多元樣貌,廣邀不同語種、風格曲風,如搖滾、爵士、龐克、電子、嘻哈、臺語等十組創作者,自由揮灑不設限的音樂旋律。此次邀請到多組當今人氣火紅的樂團與歌手,包含入圍金曲新人的裝咖人、青虫aoi,結合那卡西色彩的毀容姐妹會、榮獲金音獎最佳搖滾單曲的石青羅林、民謠電氣雙人組凹與山、爵士女歌手羅妍婷、後搖先鋒昆蟲白、民謠搖滾五五身,以及嘻哈歌手老莫 ILL MO 與好朋友們等,超過十組創作人輪番上陣。

「2022TCCF 創意內容大會- 跨域展演」11月11日~11月13日在松山文創園區熱烈展開,三大舞台僅「無界舞台」為售票場,門票限定熱賣中,有興趣的讀者請勿錯過。

「無界舞台」詳細售票資訊

𝟏𝟏/𝟏𝟏-𝟏𝟑 三日聯票:𝘕𝘛$ 1,500

𝟏𝟏/𝟏𝟏 前夜祭:𝘕𝘛$ 400

𝟏𝟏/𝟏𝟐 單日票:𝘕𝘛$ 600

𝟏𝟏/𝟏𝟑 單日票:𝘕𝘛$ 600

售票連結:https://reurl.cc/ERqgm0

2022 TCCF 創意內容大會-跨域展演活動資訊

文化內容策進院 Fan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