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沒看錯這是 Dries Van Noten 與 Stussy 的最新聯名系列

Stüssy x Dries Van Noten,你沒看錯,一個是以衝浪起家的街頭品牌,一個則是有著詩意、極簡剪裁的高端時尚,這兩個彷彿南極北極的品牌,系列即將於 11/18發售。

這的確是一個蠻讓人意外的合作,畢竟,兩個品牌的調性很不同,同時也是可以理解,現在時尚與街頭的已經沒有界限,而且透過個性截然不同兩個品牌,衝撞出來的效果是好玩的。 近年進行很多的合作,例如 Comme des Garçons,Dior 男裝創意總監 Kim Jones 合作了 2019早秋,Dr. Martens, Our Legacy 、 Denim Tears等,今年還在巴黎開設了第一家獨立店。

從導演 Tyrone Lebon 操刀、 Red Hot Chilli Peppers 貝斯手 Flea 出演的廣告,就能看出聯名系列的個性,頂著一頭粉紅色頭髮的 Flea,身上穿著聯名系列的大衣,有著無數補丁還有和平符號,這是 Stussy 一直以來堅持的無政府主義態度,包括紮染效果長褲、水鑽條紋西裝,教練外套等,設計圖案都融合著 Stussy 加州情調與 Dries Van Noten 擅長的印花。

Stussy × Dries Van Noten
發售日:11/18
販售店鋪:Stüssy 線上、全球指定 Stüssy Chapter Stores、Dries Van Noten 門店,以及 Dover Street Marke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