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霍華德喜歡的香味這麼妹 讓他有升天的感覺

前 NBA球星 魔獸 Dwight Howard(霍華德)加盟 T1 永豐雲豹,引發超級熱潮, 首戰1.5萬張門票,開搶5分鐘完售,11月、12月共四場主場6萬張門票也是秒殺,可見其魅力。有關 Howard 相關報導,可以看友站 ⟪KENLU⟫ 報導。⟪KEEDAN⟫ 更關注是 Howard 的外表,之前他接受美國版 ⟪GQ⟫ 專訪時,曾經分享自己生活必備,包括、水晶、頌缽、XBOX 等,其中我們注意到 Howard 對於香味的偏好,「我很重視身上的味道,我希望當人走開時,香味是可以留存的,會讓人覺得 you smell good,」Howard 說:「我任何時候都會噴,甚至包括上場比賽,上場前我會左右手手腕、胸前各噴一下。」

我們也發現,Howard 偏好的香味其實非常「妹」,他在專訪裡也分享四罐喜歡的味道。

另外,Howard 除了身上的香味,也很重視空間香味,甚至會帶去球員休息室點,他選用的蠟燭,同樣很妹,他愛用的是 Bath and Body Works 的三燭芯蠟燭。包括草莓磅蛋糕,「當我很餓時,聞到這個味道,有種欺騙自己已經吃了效果。」還有SUGARED LEMON ZEST、BLACK CHERRY MERLO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