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UNIQLO 店員選出今年冬季他們會買這五件單品

雖然今年天氣有點怪,快12月了,氣溫動不動飆上30℃,不過,阻擋不了大家買新衣服的動力(笑)。日本國民品牌 調查全日本超過1500名員工,選出了男女裝人氣單品 TOP 5,究竟有哪些單品是連店員自己都想買。

更多關於 UNIQLO 報導

女裝部門

TOP 5 柔軟舒膚高領針織衫(柔滑)(長袖) 

一直以來都很受歡迎的Souffle yarn (有如舒芙蕾的紗線),強調平滑舒適,膚觸滑順的素材,這次推出了適合冬天的高領款,版型不會太過寬鬆,鬆緊度剛剛好。


TOP4 寬版牛仔褲

因為這兩季 Y2K 熱潮而造成再度流行的寬鬆牛仔褲,使用正統牛仔布料,不容易變形,中腰款式,適合任何身型的女生,股下較長,以雙車線縫製,能夠拉長身型比例。


TOP3 針織V領開襟外套(長袖)

這是UNIQLO 這季我也很推的單品,粗編毛絨材質,穿上身有暖暖的蓬鬆感,卻不會太過臃腫,不易刺癢的馬海毛感毛絨纖維,不會刺刺的,長度剛剛好可以蓋到腰部。

TOP2 特級極輕羽絨背心

蓬鬆度750*,強調極輕且柔軟,表面做了防水處理,可以抵擋小雨,不穿的時候可以收起來裝到所附的小袋子,寬鬆的廓型剪裁,可以當作外套或做為中層,袖子處做得較寬,內搭寬鬆毛衣都很ok。


TOP1 女裝 打褶寬褲

在日本 SNS 討論度很高的打褶寬褲,「穿起來比例變得很好」,有很多這樣的留言,使用垂墜感的輕盈聚酯纖維嫘縈材質,橫向與縱向都能夠自由伸展,彈性剛剛好,高腰、中央打摺設計,能夠拉長身型比例。


男裝部門

TOP5 防風刷毛外套

具高防寒性的刷毛衣物,具有蓬鬆感且輕盈柔軟,滾邊設計袖口,衣領外側採用梭織材質,衣領可以立起等細節,都讓冷風不容易灌入,維持衣服內部的溫暖度。


TOP4 可機洗彈性米蘭羅紋圓領針織衫

這次日本 UNIQLO 男生店員的票選,很大部分集中在針織單品,這件可機洗彈性米蘭羅紋圓領針織衫的設計剪裁看似簡單,兼具正式與休閒感,棉質線材與聚酯纖維線材交互編織,彈性剛剛好,不容易鬆垮,衣領的羅紋採用將衣身與接頭錯開的設計,降低摩擦感,穿起來更舒服。


TOP3  柔軟舒膚針織開襟外套

還是針織單品,與女生第五名的柔軟舒膚高領針織衫,同樣使用蓬鬆柔軟,肌膚不易刺癢的「Souffle yarn」纖維,特殊起毛製法,讓穿著感是輕盈舒服的,剪裁會比正常尺寸稍大,加上落肩設計,更有存在感。


TOP2 錐形打褶休閒長褲 

錐形剪裁是這幾季男裝褲子的主流,能夠有著自然垂墜感,兼具修飾身型比例,這件錐形打褶休閒長褲是寬版窄管設計,打褶設計讓視覺更為俐落。


TOP1 柔軟舒膚針織半開襟針織衫

這件柔軟舒膚針織半開襟針織衫受到包括男生與女生的喜歡,「單穿一件就很流行」、「肌膚觸感很舒服,不會刺刺的,保暖度很棒」,使用「Souffle yarn」纖維,半開襟設計,能夠單穿,也能內搭撞色系單品,搭配性更寬俇,同時也降低了頸部膚觸的面積。

UNIQL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