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enciaga Objects 推靈感假日系列 原來生活裡被喜歡的品牌團團包圍是這樣的感覺

剛在台北新光三越信義 A9開設全新概念店的 ,跟 adidas合作系列也在時尚圈引發話題,但並不只於此,在其生活道具的 Objects 系列,更是一口氣連發了包括寵物用品、沙發、香水、碗盤、聖誕掛飾,涵蓋所以生活所需等,超過40件小物。

說實在的,時尚品牌擴展商品線至生活相關已經是常態,畢竟,服裝系列並非人人能穿,生活用品、餐廳、美食才是每個人日常都可以吃得到、用得到。Balenciaga Objects 新品包括寵物用的背帶、心型絨毛床組、碗等,啤酒罐造型蠟燭,還幫你準備好高腳杯。由義大利參與品牌 Ginori 1735 操刀的餐瓷,還請來藝術家 Tejo Remy 使用回收材料打造了一把長椅。 Triple S、Runner 成了雕塑,兩款手袋,欸,其實是花瓶。

Balenciaga

販售店鋪:微風信義、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高雄漢神巨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