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同走進王信凱的大學時光 NICESUNDAYS x BEAMS 首度聯乘

雖然從藍球場上卸下球員的光環,但散發著無限的自信與魅力,加上簡單卻自在的穿著風格,讓他成為年輕人追隨的對象。王信凱將自身多年對於街頭、衝浪以及戶外露營活動的喜好和經驗作延伸,於 2021 年推出個人服飾品牌 NICESUNDAYS,即將迎來一週年,也將透過「Hello NICESUNDAYS」線下活動與大家見面。

本次 NICESUNDAYS 與 攜手將內部空間打造成美式校園宿舍房間的一隅,推開房門,與大家一起回溫充滿青春活力的大學時光,NICESUNDAYS 共帶來多達 13 種不同的品項,包含棒球外套、Hoodie、棉褲、大學 Tee、長袖衛衣、毛帽、收納箱、馬克杯、筆記本與托特包等。除此之外,為了慶祝首次合作,雙方打造兩款限定聯名 T-Shirt,融合彼此的標誌與用色,作為紀念。

NICESUNDAY Pop-Up Store at BEAMS

活動日期:2022 年 11 月 25 至 12 月 11 日
活動地點:BEAMS 新光三越中港(台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三段 301 號 3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