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自感受 CHOIR 的高質感 一週年限定店於台北首度登場

創立於 2021 年的服裝品牌 CHOIR,慶祝品牌創立一週年,將於本週於台北 PPP 舉辦活動,展示出新一季 Flowing Chords 形象故事和秋冬系列產品,這也是 CHOIR 首次以實體方式與大眾見面。

新一季主題 Flowing Chords 引用英國浪漫主義時期詩人-William Blake “純真的預言” 揭開此次活動的序幕,更結合桔梗花充滿矛盾的雙重花語作為主視覺,桔梗花的花語代表「永恆的愛」及「無望的愛」,一體兩面的雙重意義象徵著人們在生命的旅途中,時常會聽見相互矛盾的聲音,此時的我們更應該要保持著純真和平靜,才能聽到己身最真實的聲音。 CHOIR  將一週年以來的故事歷程與未來展新概念分別透過視覺與觸覺呈現,共分為四個互動體驗展區:CHOIR 展區、FLOWING CHORDS 展區、NEUTRALS 展區以及 DREAMING VOICES 展區,如同品牌一直以來堅持採用精選的布料與剪裁工藝, 完美展現 CHOIR 這一年來的創立理念。

CHOIR POP-UP SHOP
活動時間:2022 年 11 月 25 日至 27 日
活動地點: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 26 巷 2 號 1 樓 (PPP 時尚藝文空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