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盼已久的『寶可夢』系列最新作 《寶可夢 朱/紫》發售紀念活動盛大展開

今年對於來說有很多重要的一刻,除了主角小智終於在 132 話與伽勒爾地區代表無敗的絕對王者「丹帝」經過一番死鬥後拿下長達 25 年等待的寶可夢世界冠軍,也是繼 2016 年寶可夢 XY 卡洛斯聯盟亞軍後,經過 6 年拿到的冠軍,突破歷代寶可夢預售紀錄的 《寶可夢 朱/紫》也在 11 月 18 日正式發售,日前於台北 101 辦公大樓外 T-Pad 燈網放送的特別影片,以往配合跨年活動皆於 12 月初啟動,而本次為了紀念《寶可夢 朱/紫》發售,特別於 11 月期間提早開始,也為 101 放送外牆廣告創下新的紀錄。

作為系列作首次的開放世界設計,《寶可夢 朱/紫》讓玩家自由選擇想要展開的冒險故事,並非過往按照單一故事線前進的模式,讓每一位玩家都能體驗到屬於自己的原創故事樂趣。此外,本作更是首次可以搭乘傳說的寶可夢,進行渡海、攀爬岩壁等移動要素,順利在廣大的帕底亞地區中快速移動到目標地。而《寶可夢 朱/紫》針對本次遊戲畫質提升也有明顯進步,讓玩家能感受到更真實的景色及寶可夢生態環境,更可以和寶可夢進行「野餐」及「寶可夢洗澡澡」等功能,增加和寶可夢們的羈絆,更融入寶可夢世界中。除了一般的對戰以外,本次也新增了多人連線遊玩要素,讓玩家可以跟朋友、家人們同樂,享受更多樂趣。遊戲目前因為許多修正前的 bug 增加了超多搞笑的趣味,聰明的訓練家們當然要趁現在一起加入帕底亞地區的探險才是正解。

為了慶祝《寶可夢 朱/紫》發售,相關的紀念活動也在台灣陸續發生中,包括台北新光三越發售紀念活動中安排了《寶可夢 朱/紫》御三家新葉喵、呆火鱷、潤水鴨的拍照打卡活動,同時還有遊戲試玩體驗、Pokémon Bingo Rally、寶可夢集換式卡牌遊戲「新手教室」,以及受歡迎的寶可夢快閃店和每周六日限定活動等,SKM Park Outlets 高雄草衙、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與新光三越-台南西門店也將接力展開;12月則有由寶可夢、Nintendo Switch 和 Twitch 共同舉辦的實況賽事節目,在熱血主播徐展元和小熊主持下,不同領域的名人將分組對抗爭奪冠軍,賽事遊戲包括《寶可夢 朱/紫》,以及 Nintendo Switch 遊戲,邀請大家一起來為選手們加油。

而位於高雄的第 3 家寶可夢主題店 7-11 重惠門市也於 11 月正式營運,店鋪以《寶可夢 朱/紫》的世界觀為主題打造,不管是店內或店外都可以發現出沒在帕底亞地區的寶可夢,更有以新葉喵、呆火鱷和潤水鴨的裝飾燈具,在此除了可購入寶可夢的周邊商品外,也設置 Pokémon Ga-Olé 遊戲機台,訓練家們到高雄可別錯過。

將台灣視為重點地區的 The Pokémon Company 也預告台灣的訓練家們越踴躍,未來將有更多活動在台發生,喜愛寶可夢的訓練家們快來加入《寶可夢 朱/紫》的滂薄之旅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