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umbia Sportswear 推出《星際大戰:複製人之戰》特別版 這次台灣有販售

以前看到 系列的時候,心裡都會稍微怨嘆為什麼台灣沒賣,這次總算舒坦了,因為 Columiba Sportswear 最新與《:複製人之戰》合作的特別版,台灣有販售。這次是以曾經得到艾美獎肯定的《星際大戰:複製人之戰》為主題,故事描述銀河共和國在絕地武士和英勇的克隆人士兵的保護之下,與數量龐大的分離主義者同盟機器人軍隊展開了戰爭,這是帝國崛起前的最後一場戰爭,在這場戰爭裡並肩作戰的歐比王、安纳金天行者等,都成為這次特別版的靈感。

這次台灣引進了三款單品。首先是 Star Wars 650fp 羽絨外套,靈感來自歐比王與天行者一起前往冰雪星球奧托普盧托尼亞(Orto Plutonia)的冒險之旅,在外套上可以看到絕地武士的共和國徽章、外套內裡還有用上星際大戰銀河系的官方語言 Aurebesh所標是的「血幅」紀念徽章。這款羽絨外套使用650fp的羽絨填充,內裡還有Columbia 最具代表性的 Omni-Heat Infinity黃金鋁點,保暖的同時兼具防水透氣,保持身體乾爽。

另一款則是使用了耐穿厚實的棉混紡材質所打造的Star Wars 厚磅連帽上衣,胸前有著絕地徽章、背面則有 Aurebesh 訊息編碼裝飾。

最後則是 Star Wars 棒球帽,有著透氣網眼,還有可調整的暗釦,任何季節配戴都不會悶熱,正面的絕地徽章刺繡,非常搶眼。

Columbia Sportswear 《星際大戰:複製人之戰》特別版系列
販售時間:12/2
販售店鋪:新光三越A11、復興SOGO、新竹巨城、台中新光三越、高雄夢時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