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 Thunderbolt Project By FRGMT & Pokémon 黑色寶可夢期間限定店北中南同步登場

今夏 ® 獨家引進由潮流教父藤原浩一手打造的 INN THUNDERBOLT PROJECT BY FRGMT & Pokémo 的夢幻住宿企劃引發熱烈迴響。年末 INVINCIBLE® 再度帶來令迷興奮不已的好消息,延續旅宿企劃於北中南實體門市開設 INVINCIBLE presents INN Thunderbolt Project By FRGMT & Pokémon 期間限定店,帶來多款先前從未曝光的超萌新品,不用入住飯店就能搶購超夢幻的黑色寶可夢限定商品。

在本次期間限定店中,除了當初只送不賣的 MASCOT 吊飾之外,同樣擁有高人氣的 PLUSH(M) 玩偶,更是新增 Pikachu 皮卡丘、Snorlax 卡比獸兩款新選擇,加上原有的御三家角色,一字排開的整組收藏,可愛指數完全爆表;另外獨家兩款全新 INVINCIBLE 限定服飾,胸前保持 Fragment Design 閃電標誌電繡,背面則有 Pikachu 皮卡丘、Snorlax 卡比獸、Bulbasaur 妙蛙種子、Charmander 小火龍、Squirtle 傑尼龜的圖案,一件讓你就能成功收服 5 隻寶可夢。

另外,經典可愛的御三家成為本次的不同城市限定,台北限定是 Charmander 小火龍、台中限定為 Squirtle 傑尼龜、高雄限定則有 Bulbasaur 妙蛙種子,年度吸晴指數最高的抓寶機會,就在 INVINCIBLE®。

INVINCIBLE presents INN Thunderbolt Project By FRGMT & Pokémon

預約時間:11/22()12:0012/4()23:59
購買時間:11/25()~ 12/11()
預約連結:https://bit.ly/3tOyav8

Hooded Sweatshirts NTD4,980

Crewneck Sweatshirts NTD4,580

L/S Tee NTD2,980

S/S Tee NTD2,200

PLUSH(M) NTD1,980

6 PANEL CAP NTD1,580

BEANIE NTD1,580

MASCOT NTD1,280

Umbrella NTD1,280

【POP-UP店點資訊】
INVINCIBLE (台北東區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81巷35弄3號1樓
電話: (02)8771-9958

INVINCIBLE CENTRAL (台中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忠明里美村路一段149巷15號
電話:(04)2326-8480

INVINCIBLE SOUTH (高雄店)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德順街19號
電話:(07)226163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