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先開箱!全台限量 12 組的 Levi’s® Vintage Clothing 愛因斯坦皮夾克女生版

還記得去年 ⟪KEEDAN⟫ 曾經報導過,2016年一件皮衣外套,在倫敦佳士得拍賣會以美金 146,744(約台幣450萬)成交,得標者是LEVI’S  ,這件外套的原擁有者就是愛因斯坦。1930 年代,愛因斯坦為了慶祝自己成為美國公民,入手了 Menlo Cossack 皮外套,還穿著它登上《時代》雜誌封面,根據  LEVI’S 表示,這件  Menlo Cossack 還留著愛因斯坦生前的煙斗味道。

2018年,Levi’s® Vintage Clothing 原創復刻支線重現知名愛因斯坦 Levi’s® Menlo Cossack 皮夾克,2019年推出了黑色版本(相關報導,請按此),今年則是女生當道,推出了女生版本的愛因斯坦皮夾克。雖然尺寸變小,但細節十足,首先專屬外盒就很吸引人,不同深淺的紅唇印(欸,還親到了愛因斯坦的臉頰上),連包裝紙都有唇印,Levi’s LMC與 LVC 設計總監 Paul O’Neill 這麼說:「設計靈感來自詩人王爾德 (Oscar Wilde)位於巴黎的墓園。多年來,墓園被前來探訪的遊客們所留下的口紅吻痕覆蓋著,很動人。」

這件女生版愛因斯坦皮夾克,包括衣領、衣襬釦環都維持當年細節,只是縮短了衣身長度,更為符合現代女生講究修身的穿著習慣。

Levi’s® Vintage Clothing愛因斯坦皮夾克浪漫原裝組
台灣限量12組
販售店鋪:Levi’s 台北東區旗艦店
販售日期:12/1
定價:NT$39,9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