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服飾逐漸潮流化當下,Patagonia 要告訴大家「我們可不是潮流」

從 2011 年的黑色星期五折扣前夕, 曾自打廣告宣告大家不要過不購買,而在上個月 Patagonia 的創辦人 Yvon Chouinard 和其家族成員,為了最愛的地球而放棄財富,放棄公司所有股份並全數捐贈給對抗氣候變遷的非營利組織,此舉可說震驚了服裝圈。就在近兩年服飾逐漸潮流化的趨勢下,各大戶外品牌紛紛與時裝品牌聯手,Patagonia 則選擇默默製造高質量的服飾,與大力減少地球環境的負擔,並在此時大力宣告『我們可不是潮流』。

至於 Patagonia 為什麼說他們不是潮流呢?要分為兩點:

  • 每一季 Patagonia 將商品更新的重點放在使用的材質往 100% 的回收成份目標邁進 ; 設計著重在人們『需求』的衣服,創造實用、多功能與耐用的產品,一件可以讓你反覆拿出來穿很久,破掉修補後再穿、甚至傳承給下一代繼續穿的服飾裝備。
  • Patagonia 將簡單樸實的外型貫徹,用更少的原料讓生活環境變得更好,並且能夠讓人體驗到耐用兼具高品質的服裝。最好的衣服不用一直汰舊換新,而是能製作出經典耐用的服飾裝備,這就是最棒的事。

而在聖誕佳節來臨的日子,Patagonia 也邀請你用創新的方式送禮,挑選你珍愛且還堪用的單品,或為他最喜歡的夾克或把不需要但是還可以用的物品捐出去,今年一起來一個不一樣的送禮方式吧!

 

Patagonia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