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脖圍、分指手套成為時髦的保暖單品 nozzle quiz 秋冬穿搭示範

面對時而烈日如同夏天錯覺又讓人瑟瑟發抖的冬日,穿脫自如的脖圍、手套以及帽子就是因應溫差的最佳搭配夥伴。® 在最新形象「Boundaryless」中示範了秋冬機能配件的穿搭。nozzle quiz 檢視多面向的生活需求,打造多元的日常機能配件。使用配有杜邦頂級 Teflon™ 防潑水抗污塗層的高密度尼龍織物為主要面料,並帶來 Thinsulate™ 科技保暖襯裡以及日本島精(SHIMA SEIKI)機研 WHOLEGARMENT™ 全成型針織技術,更加上通風分層式剪裁,帶有可拆、組的設計,能依據情境需求變換使用方式,呼應本季「Boundaryless」主題,無疆界的穿戴使用方式,設計與材質兼具機能與實用性,全新系列配件共帶來風暴連帽、短沿棒球帽、圍脖、飛行帽、毛帽、分指手套和多款襪款可供選擇。

nozzle quiz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