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事三連發 西屯純愛組成為新台灣之光

因《West My Time》專輯形塑正港的台式 G-funk 底蘊,濃濃的台中愛讓西岸的加州與西岸的台中,有著一拍即合的默契,由 High Loc & Henry 組成的西屯純愛組去年發行 EP《Taichill City G’z》舉辦專場創下千人完售佳績,更獲本土天團玖壹壹青睞,人氣持續水漲船高。近期的三件好事,也讓純愛組的西岸剽悍氣勢,走往更高更遠的全新境地。

第一件好事當然是團體第二張專輯《水牛精神》的推出,除與「台饒風格教科書」蛋頭 BG8LOCC 繼〈UDLR〉後釋出首波主打單曲 MV〈MENACE II SOCIETY〉,加上夏沐 Melo Moon、彫柏快活齋、PIZZALI、Multiverse、SJIN 等音樂人眾星拱月,再現西岸音樂的熊烈旺火。與《大嘻哈時代》人氣炸子雞 PIZZALI 推出雙方合作單曲〈質感哥〉也以幽默趣味的詞韻融合嘻哈與在地傳統文化,讓「水牛精神」成為「台灣製造」進一步的延伸。

第二件好事就不得了,西屯純愛組受到 90 西岸傳奇團體 Tha Dogg Pound 成員 Daz Dillinger 的青睞,在台灣成立了 D.P.G. Recordz 台灣分部。Daz Dillinger 是何許人也?除是 Dr. Dre. 的弟子更是 Snoop Dogg 的表弟,過去在 Death Row Records 受 Dr. Dre. 的啟蒙學習音樂製作,也與 Kurupt 成立了雙人組合 Tha Dogg Pound,進一步成立 G-Funk 重要廠牌 D.P.G. Recordz(Dogg Pound Gangstaz Recordz),台灣能夠繼日本分部後成為第二個 D.P.G. Recordz 的插旗點,且 Daz Dillinger 宣布西屯純愛組成為旗下成員,台灣嘻哈可以與嘻哈的源流交會,這也成為今年台灣嘻哈史寫下重要的一頁。

為了慶祝這個嶄新的時局,西屯純愛組邀請 Daz Dillinger 與承襲 N.W.A 精神的 Eazy-E 之子 Lil Eazy-E 來台演出,並號召包括李英宏、蛋頭BG8LOCC、FRαNKIE阿法、187 INC雕柏、Multiverse、PIZZALI、夏沐與久未同台的嘻哈團體 8Ball 等近 20 組饒舌歌手助陣,12/3 即將於 Zepp New Taipei 舉辦台美連線西岸派對,堪稱是嘻哈歷史的見證。

這次西岸嘻哈仔的青春回來了,由西屯純愛組號召各路菁英,共同呈現最經典、最原汁原味的西岸派對,歡迎喜愛嘻哈音樂的讀者 12 月 3 日一起 West Coast for life !

《Straight Outta Cali 台美西岸連線派對》
▲ 日期:12/03(六)
▲ 地點:Zepp New Taipei (242新北市新莊區新北大道四段3號8樓)

▲ 演出陣容:Daz Dillinger / Lil Eazy-E / DJ Salam Wreck / DJ Son666 /西屯純愛組 / 李英宏 / 蛋頭BG8LOCC /FRαNKIE阿法 / Rosa / 8Ball /雕柏 / L.C小光/ Multiverse / PIZZALI / 夏沐 / SJIN / Andruw/ J-King / LAWA /Pop Pop Joe / Coin Lockers

▲ 合作夥伴:飛達娛樂、柏客娛樂、SUNMAI金色三麥、威斯汀商務酒店、米斯特娛樂、永富車業、西岸工程、皇家禮車
▲ 售票網址:https://goodvibes.kktix.cc/events/highlochenry

西屯純愛組 Fan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