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態度 / 滑板玩家林家元 & 小麥:「相信每一次的跌倒都是歷練,傷會好、再站起來就好!」

起點態度

相信每一次的跌倒都是歷練,
再站起來就好!

林家元&小麥,
玩家

featuring

你是否有想過當你能夠「飛」起來時,那種騰空而起會是什麼的感覺?小麥說:「很爽。」小麥是目前衝浪滑板裡數一數二的玩家,而且以女生來說,她是最能在桃園新勢滑板公園裡劃出最漂亮的弧線的人(新勢公園碗公最深最大,是小麥認為最適合衝浪滑板的地方)。

隨著愈飛愈高,停留在空中時間愈來愈久,旁人投以羨慕眼光,他們總是會說:「妳看起來很輕鬆。」小麥說:「那些人不知道的是我每天花多少時間在板場練習,你們在追劇,我都是在板場,因為只要站在板子上的時間越長,你就可以跟板子越熟悉,每次的練習都是一次的歷練。當我看到技板的人完成了一個很炫的招式,我知道他們用了好幾個月都在練同一招,才會有這個讓旁人歡呼尖叫的一刻。」

Celia 小麥

IG:xcelia_6026x

因為衝浪,開始接觸衝浪滑板,現在滑板與衝浪在她的生命裡佔有同等重要的地位,現在可以說是衝浪滑板最厲害的前幾名,曾得到大浪人衝浪比賽女子短板冠軍。

林家元

IG:yuanjialin

滑板國手,剛在美國加州舉辦的 GFL Series 比賽,拿下 Street Mens 16-29 (16-29歲男子街式組)冠軍,美國小學六年級開始接觸滑板,參加包括亞運、紐約公開賽等大小賽事,「冠軍是一時、練習是一直」,對自己要求甚高。開設 YouTube 頻道「@a13579321」,以輕鬆、幽默的手法,分享滑板技巧與觀念,希望吸引更多人關注了解滑板。

about

更多 Dickies 相關報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