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個不同風格的聖誕節吧 Urban Research 攜手「三更小尾巴」用起司與熱紅酒溫暖冬天

隨著聖誕節即將來臨,各種充滿聖誕溫馨的氛圍元素圍繞在我們的生活之中,在這充滿歡樂的派對中當然少不了美味的起士與熱紅酒。秉持著分享「すごい(SUGOI)」厲害事物為理念的日本選物品牌 ,在今年冬天特別邀請三更小尾巴合作打造聖誕限定的快閃店中店與起司熱紅酒工作坊。因為熱愛起士、但卻苦於每種起士最少都要購買 100g 的限制,因此三更小尾巴透過選物概念打造起司盒,讓人們也可以一次品嚐到更多不同的起士風味。或者你有看著櫃玲瑯滿目的起司種類而不知道怎麼挑選或是搭配的困擾,這次工作坊也將帶領大家如何挑選,並搭配冬季限定的熱紅酒或香料飲品一起享用。

Urban Research  x 三更小尾巴

活動時間: 12 月 17 日及 18 日 / 2pm-3pm、4pm-5pm
活動地點: Urban Research 微風南山艾妥列
活動費用: NT$1,280(含 1 盒起司體驗盒、2 杯熱紅酒或香料飲、礦泉水以及起司介紹小卡。)
活動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TnyuCEicqvZCgQfZ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