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歲的《星期三的康帕内拉》新主唱 詩羽 戴上 G-SHOCK x X-girl 展現自我

眉上的齊劉海洋溢著 21 歲少女的青春感,不過兩側的頭髮卻毫不保留的剃光,如同從日本街拍雜誌《FRUIT》走出來的大膽叛逆的造型,讓《星期三的康帕内拉》的新主唱詩羽還沒開嗓前,就讓人印象深刻。這回 再度攜手合作打造聯乘錶款 BGD-565XG 並邀請詩羽詮釋,剛柔並濟的絕妙搭配平衡,加上手腕上的半透明 BABAY-G 錶款,有如穿越時空回到 2010 年代的裏原宿街頭。

同樣誕生於 1994 年的 BABY-G 和 X-girl 本次以經典的 BGD-565 為基礎,在半透明的錶帶裡藏有霓虹偏光色調,加上半透明淺藍色錶帶點綴上紫色珠光鍍膜再搭配偏光錶面,隨著手腕轉動錶帶的顏色就會有不同的面貌,彷彿回到蒸汽波網路迷因盛行的 2010 年代初期。BABY-G 更貼心提供可替換的黑色樹脂錶圈和錶帶,讓搭配有更多不同變化。不只如此,在細節處的錶帶環扣與背光燈皆設計了 X-girl logo,背蓋上則是刻印了 Mike Mills 所設計的臉孔 logo,搭配上特殊的包裝外盒,滿滿細節別具收藏意義。

順帶一提,睽違多年《》再度受到浪漫的工作室的邀請,將在明年一月來台開唱,讓粉絲們能一睹詩羽的現場魅力。

BABY-G x X-girl BGD-565XG-2

建議售價:NT$4,2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