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跨年派對怎麼穿?Dr.Martens 亮皮、螢光色馬汀靴讓你成為焦點

2022 年即將進入尾聲,年末時分空氣裡也飄盪著歡慶的愉悅氛圍,以硬派及大膽的個性設計,總能成為派對上焦點的 Dr.Martens,在今年秋冬注入光澤感的皮革以及螢光色等重點元素推出兩大系列「Distressed Patent Pack」以及「Holiday Jadon II Star」。「Distressed Patent Pack」推出 1461 三孔鞋及 Sinclair 八孔叢林拉鍊靴,兩款均採用 1.85 吋高的 Quad Retro 鞋底,搭配強韌的 BEX 溝槽大底更顯不凡氣勢。最大的特點為鞋面帶有亮面光澤的磨損裂紋,講究細節的高玩絕對會眼睛為之一亮。而另一款「Holiday Jadon II Star」以全黑色 Jadon 鞋型為基調,再以明亮的粉色、硫黄色置換全鞋的縫線,經典的手寫體 AirWair 鞋後標與鞋墊也罕見地採用同色;不僅如此,後跟裁片與鞋舌處均加入亮色滾邊處理,鞋眼孔更是以驚喜的五角星造型呈現,給人華麗自信的 Y2K 風格印象、喧鬧歡騰的節慶氛圍。

Dr.Martens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