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常感到靈感枯竭嗎?跟著 Salomon Cross Hike2 GTX 爬山找回活力

salomon-CROSS-HIKE2GTX BY KEEDAN-18

#1. 找一條沒走過的路,欣賞不同的風景

對於習慣生活在都市的人來說,可能因為忙碌、陌生或是體力不足而對登山產生畏懼,不過凡事都可以從簡單處開始嘗試,不同的生活體驗都能增加意想不到的靈感來源。由林務局管理的「台灣山林悠遊網」網站中,整理了台灣從北至南初階的登山路線以及森林遊樂區,可以依據不同的海拔高度以及難度選擇你喜歡的山徑。

找一條沒有走過的山徑,懷抱虔敬開放的心,欣賞不同的風景吧!在前進山頂的過程中,感受山林帶來的平靜,在與自己的對話中找尋到靈感。不確定眼前的風景會是什麼,因此選上對各種地形有極佳適應性的 Salomon Cross Hike 2 GTXSalomon 今年全新推出的 Cross Hike 2 GTX 登山鞋,傳承 Speedcross 越野跑鞋的靈魂,顛覆過去大家對於傳統登山鞋的笨重印象,重量僅近 400 克的它,不僅能讓步伐更靈活輕巧,中筒設計能提供小腿以及腳踝的保護及支撐力,每步步伐有 Cross Hike 2  GTX 作為安心的後盾,更能沈浸在大自然的光景,讓這些風景成為未來創作的靈感及養分。

salomon-CROSS-HIKE2GTX BY KEEDAN-17

特殊的 Quicklace™ 快綁鞋帶系統,省去綁鞋帶的麻煩,簡單按壓固定扣即可迅速依腳型調整鞋子鬆緊。

中筒設計相較高筒靴擁有更多靈活,同時保有對於腳踝的保護性。

◆ Sneaker_ Salomon Cross Hike 2 GTX 中筒登山鞋 $6,380, Top_ Patagonia Torrentshell 3L Jacket, Bottom_ WISDOM x GRAMICCI Shell Gear Shorts $3,680, Bag_ Hanchor MONSOON 登山越野背心背包 $4,390。



#2. 對世界保持好奇心

權志龍在雜誌訪談曾說「對這個世界永保一顆好奇心,是我最珍貴的特質之一。」在每天朝九晚五的規律生活裡,我們習慣用自己固有的思維看待這個世界,卻以為這個世界就是我們所看到的樣子,透過好奇心改變看待事情的角度,刺激大腦的不同區塊,就會有意想不到的靈感猛然出現,並開始像雪球般越滾越大。

salomon-CROSS-HIKE2GTX BY KEEDAN-4

爬山讓我們從不同的高度看見不一樣的風景,台灣這座島嶼還有許多未知的面紗等待著我們去探險。以高顏值為主打的 Cross Hike2 GTX,同時有著能應付戶外登山需要的專業機度,鞋底沿用 Salomon 專利科技 Contagrip® 高耐磨抓地大底,如同消波塊的三角狀造型,能在探索時提升上下坡的穩定性及抓地力,幫助在登山路途中更加安心。

salomon-CROSS-HIKE2GTX BY KEEDAN-15

◆ Sneaker_ Salomon Cross Hike 2 GTX 中筒登山鞋 $6,380。

Salomon Cross Hike 2 GTX 三大特色
  • 來自越野跑鞋的輕量敏捷 自由活動腳步
  • 多向鞋齒 Contagrip 大底 提高下坡穩定
  • 中筒鞋身結構 加強腳踝完整防護
salomon-CROSS-HIKE2GTX BY KEEDAN-10



#3. 享受獨處的放空

與其在電腦前等待靈感降落,不如暫時將工作擺一旁,什麼都不做,讓思緒飛揚,就像人體肌肉一樣,需要適當的修復才能保持良好的彈性。適當的休息與放可以降低心靈跟精神的雙重疲勞,重新充飽能量,在天馬行空的想像都有可能是突如其來的靈感。

除了獨處外,爬山也是另一個享受放空的好方法。在山林裡,除了偶爾遇到其他登山客外,其餘的時間多半是寂靜的。如果靈感沒上門,就起身出門往山林裡找靈感吧,擁有亮眼外型的 Cross Hike2 GTX,簡約俐落的線條設計能輕易融入到日常搭配當中,不同於以往對於登山鞋樸素配色的印象,Cross Hike2 GTX 大膽在低調的黑色鞋身中注入火焰般的紅色以及橄欖綠作為點綴,讓登山鞋作能是日常搭配的加分利器。

搭載 GORE-TEX 防水科技,提供戶外環境的全方位防護。

- about. Salomon-

在法語中有著白色山峰之稱的第一高山:勃朗峰,站上高峰,是許多登山人的夢想,位在勃朗峰山下的 Salomon 就是為了征服高山而生,從最初為滑雪運動研發雪靴擴展到各式戶外極限運動,只因為對於戶外運動的有著無限的熱情加上多年累積的工匠技藝,Salomon 不斷精進突破,帶來這雙結合越野跑以及登山耐穿需求的 Salomon Cross Hike 2 GTX,能滿足各種戶外運動的廣泛需求。

Salomon Cross Hike 2 GTX

販售地點: ISPO 線上通路和 Salomon 實體通路
建議售價:男女款皆為 $6,380 元

produce_ KEEDAN, photographer_Jack Lin, style & edit_ Susie, hair & makeup_ Yu Fang, model_ 張元 & Sha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