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進《NBA 2K23》ØZI 再創音樂里程碑

除了英文單曲〈SLIDE〉一舉登上風靡全世界的電玩遊戲,近期跟「籃球」特別有緣的 ØZI 上周更受邀前往紐約到 布魯克林籃網隊的主場上表演,同行的還有好友 Karencici、9m88 一起登台;首次在紐約演出的 ØZI 第一次與國外樂手一起合作共演,讓他直呼:「每分每秒的經驗都超新鮮有趣!」更開心地表示:「能在這個全球球迷關注的場地上唱歌,心情上特別激動,尤其當天現場人數爆滿不說,整場台下的觀眾 energy 也很棒,彼此互動都恰到好處,超盡興的一場演出!」趁著到紐約籃網隊主場表演,ØZI 還特別留下來看球賽,頓時化身為小球迷的他充分感受到歌迷身處演唱會搖滾區的尊榮及興奮感,除了全神貫注看球賽外,他更自曝直盯著球星 Kevin Duran 意外發現他的「長處」,笑說:「整個看下來真的有身歷其境的震撼感,跟看電視轉播球賽的感覺完全不一樣,而且重點是,Kevin Duran 的手真的很長!」

有趣的是,愛看球賽、愛打籃球遊戲的 ØZI 卻自曝「投籃技巧是0」,有運動神經、擅長玩冰上曲棍球的他坦承自己不太會打籃球,更表示:「只要上場打籃球,手腳不知道為何就是會很不協調,我想我應該是天生的籃球肢障,哈哈!」不過自認玩籃球遊戲一把罩的他笑說:「我為唯一能展示籃球技巧就只有在《NBA 2K23》這個遊戲上了,給我個手把我也可以算是籃球好手!」被問到自己欣賞的 NBA 籃球球星 ØZI 表示:「我很喜歡看 Stephen Curry 打球,感覺很像在看特技表演,是自 Kobe 之後我最喜歡的 NBA 球星!」

此次於布魯克林籃網隊主場表演,以及〈SLIDE〉入選《NBA 2K23》遊戲背景音樂都為 ØZI 明年二月發行的新專輯做了最好的暖身,在今年第 25 屆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獲得年度十大單曲的 ØZI 是否會以新專輯再創新高,歡迎讀者與我們一同見證核彈級歌手的全新篇章。

ØZI Fan Page

照片:新樂園音樂提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