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DRO正式進駐台北101 男生不用再在小 CK 外面等女友了 這幾款單品建議入手

之前為大家報導過 Charles & Keith (暱稱小CK)姊妹牌 PEDRO 將會進駐台灣,現在終於在台北 101 正式開店,就在 B1 的小 CK 旁邊。在店內逛了一圈,心得是荷包又得變薄了,比起相對年輕的小 CK, PEDRO 偏向流行融合優雅,就像 PEDRO 官方所言,在101開店之後,有不少位於該棟辦公大樓的上班族來買,就可得知PEDRO 的特色。

更重要的是,PEDRO 有男生,PEDRO 男女生商品比例約是一半一半,沒錯,這下子男生不用待在門口等女友了,而是可以一起逛。那究竟 PEDRO 有什麼可以入手的呢~

當然出席開幕活動的包括主持人黃子佼,嘉賓炎亞綸與吳映潔身上穿的單品是重點。炎亞綸背的是強調大人感的 Ranger單肩包,還有屬於 PEDRO Altitude 系,雙色千鳥格紋拼皆得皮革布洛克德比鞋,鬼鬼吳映潔以皮革拼接單肩包,配上了 Jean 皮革高跟鞋。主持人佼哥則穿著 PEDRO Icon 系列皮革樂福鞋與單肩包,雙P logo 是最大特色。

PEDRO TAIWAN
專賣店:台北101 B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