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不知道哪裡殺時間 來逛逛香堤大道聖誕限定店

週末放假不知道到哪裡殺時間,這邊有個建議給大家,位於台北信義區的香堤大道是個不錯的選擇。這是因為接近節,整條香堤大道,包括A8、A9、A11與微風松高之間的廣場,都被各家品牌給包下來了,開設了聖誕主題店。逛逛買買,重點是是個拍照打卡上傳的好地方。

Pandora Christmas Cottage 丹麥溫馨聖誕小屋

每個年輕女生都愛的 Pandora ,今年冬季以 MORE THAN A GIFT 為主題,在臺灣重現北歐家庭每到聖誕都會砍伐聖誕樹,準備過節的傳統儀式。純白色的北歐小木屋,還有承載著聖誕樹的紅色復古車,胡桃鉗人偶、天文望遠鏡、閃爍繁星等,這也是 Pandroa 今年聖誕系列的重點元素。

時間:即日起至 2023/1/2
與Pandora 小屋合照,上傳至 Facebook 或 Instagram,設為公開貼文,hashtag #PandoraTW @theofficialpandora ,掃描 QR Code,加上官方LINE好友,可得到神秘小禮一份。消費滿NT$3,800,再贈 Pandora 聖誕咖啡勺禮盒一份。

Acqua di Parma義式耶誕快閃店

義大利百年香氛品牌 Aqcua di Parma 耶誕快閃店,雖然不是在香堤大道,而是在 A11 1F,但就在隔壁,是可以順道一逛的。整體空間複製帕爾瑪城市的建築,還有 Acuqa di Parma 最為有識別度的黃色帽盒裝飾,黃黑配色,非常搶眼。

時間:即日起至12/25
消費不限金額,有會得到品牌耶誕好禮(照片之蠟燭),12/25下午一點公布得獎者,滿NT$3,000,可捯到 Venchi冰淇淋雙球9折券。

Nespresso x Pierre Hermé 星耀巴黎限定Café

Nespresso 與法國甜點大師 Pierre Herme 一起打造星耀巴黎系列咖啡,還打造了間有著巴黎街頭景致的限定 Cafe。在這間限定 Cafe 可以品嚐到三款特調,包括星耀焦糖瑪奇朵、星耀臻果拿鐵與星耀莓瑰氣泡冰咖啡。

時間:即日起至2023/1/2
追蹤 @nespresso.tw 粉專/IG,出示即可兌換節慶限量咖啡1杯。至粉專指定貼文下方上傳體豔照片,留言 @兩位朋友「一起來 Nespresso 星耀巴黎限定Cafe喝咖啡」,加碼再抽限量聯名巧克力與精美配件。

POP BEAN香堤聖誕小屋

將 POP MART 人氣IP角色化身為蛋糕,縮小成一粒粒「萌粒」,娃友可以客製喜歡的款式,打造獨一無二的「萌粒瓶」,是 family 造訪的好選擇。

時間:即日起至1/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