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度聯手 ASICS 推 GEL-SONOMA 15-50 難得看到 A.P.C. 如此花俏

持續關注著時尚圈的人,對於由 Jean Touitou 於 1987年所創立的法國時尚品牌 . 肯定不陌生,不是畢業於什麼設計名校,當過已故日本時尚大師高橋賢三助理,Jean Touitou  創立的 A.P.C.,沒有華麗的裝飾、複雜的作工,「簡約」是最基本的調性 ,Jean Touitou 這麼說過:「我的設計三十年也未被破壞。」T-shirt、牛仔褲、襯衫等,每一件單品像是本該就在你的衣櫃裡,特別是牛仔褲,Hedi Slimane在打造 Dior Homme牛仔褲前,也曾向 Touitou 請教過意見。

A.P.C. 的包也是持續有爆款推出,例如 Half Moon 半月包、Genève 翻蓋包等,A.P.C. 的鞋倒是比較少注意到了。2021 年的一雙 Run Around 在社群上引發不少KOL 穿著,這次則是帶來與 的首度。以強調戶外探索的 GEL-SONOMA 15-50 為基礎,將鞋面配色變得更活潑,米色、藍色與黑色,加上鞋帶、扣環等則用上了彩色紮染裝飾,側邊 ASICS logo 則為透明塑料,還有一個細節要注意,那就是鞋底,也是有著鮮豔顏色裝飾,A.P.C. 品牌字樣則出現在鞋後跟處。

ASICS × A.P.C. GEL-SONOMA 15-5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