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不一樣台北街頭,台灣街頭品牌 REMIX 攜手新銳攝影師 Alien Wang 帶來最新秋冬形象

台灣街頭品牌  每一次的形象都帶給我們一個全新的體驗,這次帶我回重新感受台北街頭,透過新銳 Alien Wang 的拍攝下,增添了一股魔幻色彩。

光影配色魔術師 Alien Wang

從台灣時尚名所 NE.SENSE 出生的攝影師 Alien Wang,憑藉著光線和色彩強烈的運用,有一股超現實的氛圍,深受各大時尚品牌及雜誌的親睞,逐漸受到越來越多人的認識,如今也受到台灣街頭品牌 Remix 邀請合作拍攝 2022 aw 系列形象。

REMIX 2022 aw 形象

REMIX 近年來設計逐漸注入一股機能元素,本次 2022 秋冬設計基調也延續近幾季冷調科技感並混合簡約復古街頭服裝,達到更貼近年輕世代的口味街頭風格,這次透過與攝影師 Alien Wang 的獨特巧妙場景安排與構圖排列,在冷冽且具有濃厚的色調包圍下,讓大家能重新體驗到現階段 REMIX 的多重風貌。

 

REMIX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