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RCOVER 與 sacai 年末推出期間限定美食 超級想入手

時尚與生活早就密不可分,時尚品牌參入有關於生活的一切,吃喝玩樂,是擴展品牌認知度最好方式,包括高橋盾主理的 ,還有阿部千登勢操刀的,最近都分別與不同的飲食品牌合作,推出了期間限定店與商品。

UNDERCOVER 以混合各種香草、茶與水果的無酒精飲料、氣泡酒出名的日本飲料品牌 L'ARTISAN DU THÉ ,推出了非酒精飲料 White Tea Sparkoing,L'ARTISAN DU THÉ 最大的特色就是沒有特定的釀造廠,主要是跟歐洲的不同釀造廠合作。這次UNDERCOVER 與 L'ARTISAN DU THÉ 的 White Tea Sparkoing 使用了中國福建產的白毫銀針,最大特色就是有著 UNDERCOVER 標誌性的 Girapple 圖案的特製標籤,總共有275ml與 750ml 兩種容量,還有附上 UNDERCOVER Bandana 與風呂敷的特別包裝。

阿部千登勢主理的 sacai 則找來了來自紐約的 Ghetto Gastro合作,在原宿的 Tokyo Burnside 開設了期間限定咖啡館 sacai GATRO。

 

Ghetto Gastro 是一個三人組合,最初與 sacai 是在 NIKE Family Style Fest 活動合作,以 Waffle Racer 為基礎,做了一款鬆餅,Ghetto Gastro 與 sacai 的合作是這麼說的:「sacai 很重視藝術與設計,融合各種材料與設計,創造出新的事物,Ghetto Gastro 也是如此,混合各種食材,創造出意想不到、好吃的食物。飲食文化是連接藝術、時尚等多種文化的橋樑。 故事在烹飪中很重要,作為講故事的人,我們廚師通過混合各種食材和文化來講述故事。 如此一來,食物可以綜合表達時尚、音樂和藝術。」

這次在限定咖啡館 sacai GATRO,成員還包括 Blue Bottle Coffee、Rocky's Matcha, 包括了4道鬆餅與8款飲料,還有專門為 sacai 打造的菜單,以 Ghetto Gastro 的根基為靈感,非洲的標誌性顏色,包括紅色、黑色與綠色,在融合象徵日本的綠色(抹茶)、紅色(草莓),巧克力鬆餅 Black Power Waffle ,加上Harlow ICE CREAM 冰淇淋,還有草莓鬆餅 Strawberry Haze,Triple C's 則搭配了魚子醬與螃蟹沙拉。

sacai GASTRO(Tokyo Burnside)
期間:即日起至12 /3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