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 GU 刷毛外套讓日本編輯大讚秋冬最高傑作

因為工作關係,訂閱了很多媒體的 LINE 官方帳號,我注意到了 ⟪日刊 SPA!⟫ 的一個標題:「 の 2990円カーディガンを「秋冬の最高傑作」とプロが大絶賛する理由(GU秋冬最高傑作- 售價日幣 2990 (現在降價至日幣1990)的針織外套,讓專業人士大絕讚的理由)。」想說我這麼瞭解 GU,居然沒看過這件商品,很好奇究竟是哪件外套讓⟪日刊 SPA!⟫會用這樣的標題。

這件外套名字是「フリースビッグカーディガン Fleece Big Cardigan」,使用了百分百聚酯纖維,能夠保暖,還能夠防止熱量散去,剪裁靈感來自衍縫內裡外套 Military Liner Jacket,有一個設計的小細節是釦子部位拼接了布料,可以做為中層,也能當作外套穿著,性很強。

⟪日刊 SPA!⟫ 給這件外套的評價是:「像是一件精美的毯子,柔軟的長毛包裹住身體,保暖性高、不厚,內搭一件高領衫,其實就蠻夠的,太冷還能作為中層,在穿件外套,不會顯得身型臃腫。輪廓略微寬鬆,柔軟的材質不會使肩部緊繃,給人一種自然的印象,即使那些不喜歡大碼和寬鬆廓形的人也應該能夠接受,女生穿oversized 也很可愛。」

這件外套在GU日本官方EC已經所剩不多,可惜台灣沒賣,在台灣GU 也能找到CP值很高的絨毛外套。

絨毛羅紋V領寬鬆針織開襟外套

有著起毛感及蓬鬆觸感的V領開襟外套,袖口及衣襬採用細坑條的羅紋款式設計,沒有那麼寬鬆的剪裁,作為中層也很適合。

 

防風絨毛寬版內刷毛外套

使用不容易變形的絨毛材質,衣領與袖口則是梭織材質,織物較緊密,加強耐用性,也讓視覺更有層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