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UNIQLO 日本穿搭博主嚴選 5 大神 item

包括 都是被日本人稱為「プチプラ」的品牌,定價合理、選擇多,可以買很多不同款式混搭,因而延伸出許多以GU、UNIQLO,還有日本另一個評價品牌 しまむら (SHIMAMURA)做為主角的博主。比起大秀名牌的 KOL,這類平價品牌穿搭博主買的衣服,一般人都買得起,他們身型跟一般人也相信,就是這種我也做得到親近感,他們推的單品都會大賣。

這次日本時尚網站 Peachy 統計出網站內在下半年 UNIQLO 與 GU 討論度最高的單品前五名,其中這些穿搭博主助力可不小。

GU 篇

No.5 女裝 前開叉中縫線設計溫暖刷毛褲Q

起毛素材,保暖度足夠,時髦的下襬開叉,鬆緊腰身很舒服,接縫設計能夠拉長身型比例,穿起來不會覺得是平價品牌。

No.4 女裝 側開衩設計柔軟高領針織衫

穿著感舒適,質感柔軟、膚觸是舒服的,加入側開衩及衣長前後差,最新設計在領子跟袖口的羅紋做了加長,搭配更為休閒。

No.3 高領針織洋裝

強調輕盈、蓬鬆與柔軟,下襬與袖子的羅紋加長,袖子羅紋是寬的,看起來更可愛,沉穩的灰色混入了白色纖維,視覺不會重,小個子穿也好看。

No.2 女裝 針織荷葉中長裙

厚度剛剛好的雙面緹花織法,觸感舒適,材質有著硬挺感,穿上身整個人身型是挺的,針織素材同時讓人有著可愛感。

No.1 女裝 網路獨家-針織束口褲RS+E

堂堂榮登第一名的就是這件針織束口褲,褲腳羅紋較長可讓腳踝更顯纖細,對於喜歡穿運動套裝的人而言,這樣的針織束口褲與運動衫的搭配,因為材質不同,穿上身就不會太過隨性,像是直接把睡衣穿出門。


UNIQLO 篇

No.5  女裝 HEATTECH打褶長褲

前方打褶設計,加上錐形剪裁,穿上身有著修飾效果,加上HEATTECH 技術,夠保暖。

No.4 女裝 針織V領開襟外套

不易刺癢的馬海毛感毛絨纖維,粗針織毛絨,有著寬鬆舒適感,中長版剛好蓋住臀部。

No.3 中高領針織衫 

觸感柔軟,中高領(mock neck)設計,不會給脖子帶來太多束縛感,兼具保暖效果。

No.2 Uniqlo and Mame Kurogouchi 3D織法羅紋方領針織衫

3D織法使用島精機製所研發的 wholegarment 技術,使用有著彈性的素材,一體成形,完全沒有接縫,能夠完整貼合每個人的身體線條,喇叭袖口的設計,還有可以看見鎖骨的船型領口是特色。

No.1 女裝 柔軟舒膚針織羅紋長裙(柔滑)

朝腰部漸變細的羅紋編織布料。能夠凸顯女生下半身線條,具有彈性的紗現製成,觸感柔軟順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