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alance 把爸爸那雙越野鞋變帥了 全新 610T 登場戶外與街頭雙重滿足

闊別 10 年回歸

許多經典鞋款讓人回味無窮的原因在於不同時代背景下所產出的細節與配置,值得讓人細細品味,而復刻後的經典不只保留 OG 版本的韻味,加上全新設計元素,更替鞋款注入不同的細節與面貌。 在 2011 年推出的越野鞋 MT610,在闊別 10 年後重新復刻,並由波士頓總部的設計師伍岳操刀,在 2020 年伍岳以解構主義替 2002R 帶來突破性面貌,獲得熱烈迴響,今回延續「Refined Future」的概念,重新演繹 610T,讓 610T 兼具越野鞋的機能又能穿梭於都市間。

拋去過去越野鞋厚重生硬的印象,全新 New Balance 610T 鞋面使用長毛麂皮拼接尼龍網布,運用異材質拼接以及顏色搭配凸顯鞋身上的線條,此外改以繩眼取代鞋眼片,讓整雙鞋款輪廓更加俐落,除此之外,在鞋面、鞋舌以及鞋跟都加入 Z 字縫線增強鞋款的耐用性,鞋底改成超級耐磨的 N-durance 橡膠大底,種種細節都讓 601T 更加體現復古越野鞋的美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