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他 150 歲了 你的 Levi’s 501 說了什麼故事

說到褲,相信絕大多數人首先想到的就是 Levi's 。Levi's 創辦人 Levi Strauss 使用左下方45度、往右上結構,強調堅韌的右斜織紋,並用鉚釘固定口袋,在1873年製作出第一條被稱為「XX」的帆布工作褲,也就是現在 Levi's 最出名、最經典501的前身。

很多明星都穿過 501,James Dean、Marilyn Monroe 在熱門電影《大江東去》穿了501,讓 501 成為好萊塢名流的最愛,亞洲當然是因為大神木村拓哉, 1999 年木村拓哉成為 Levis' 首位亞洲代言人,讓 Levi's 501 成為最常出現在當時年輕男生女生身上的丹寧褲。

這件臀腿方正剪裁、排釦、鉚釘、五口袋、鷹翅弧線、紅旗標、雙馬皮標,還有直筒版型的經典丹寧褲,要在5月過150歲生日了。在生日前夕,Levi's 請來四位不同風格的型人,包括演員黃惟、日系選品店店員 Scott、瑜珈愛好者 Cloud,與造型師 Yuu,用各自喜歡的風格、工作,詮釋他們心中的501。Levi's 也歡迎大家穿上501,展現自己的專屬風格,也更讓人好奇,150歲的501又會說出什麼樣的故事。

Levi's

Top